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端午节临近 优质农特产品畅销全国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6-22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明)端午节临近,手工粽子、咸鸭蛋、松花皮蛋等仪陇农特产品搭乘电商快车,走上全国各地餐桌。

6月19日,笔者在仪陇县电商产业园看到,一排排印有“德乡仪品”的礼盒整齐排列着,工作人员正将农特产品搬上快递车辆。

“从5月中旬就开始忙碌,往往从早上八点一直要打包到下午六七点,每日打包量2000多件。”该县电商运营中心总经理袁金凯告诉笔者,该中心以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为契机,提前整合仪陇农特产品,开展各项优惠促销活动,仪陇手工粽子、松花皮蛋、客家阿哥兔肉等特色产品不断升温。

据介绍,近一个月时间,该县电商运营中心接单量已超过50000单,交易额突破600万元。目前,线上下单的还有5000多单尚未打包发货。

袁金凯说,仪陇县通过打造县域公共品牌“德乡仪品”,鼓励发展线上+线下新型营销模式,推荐仪陇本地各类农特产品,对仪陇农产品进行进一步整合,提高农特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闻推荐

群众信访 件件有回复

本报讯“大爷,您好。‘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制度是指检察机关在收到群众信访之日起,7日内作出是否受理,补齐相关材料以...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村落(外一首)2020-06-19 06:18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节临近 优质农特产品畅销全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