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调研组在南充调研生猪稳产保供和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紧盯目标 主动作为 切实保障生猪供应安全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16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嗣千)7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调研组到南充调研生猪稳产保供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分三组到仪陇县和嘉陵区等地实地调研。

祝春秀首先来到仪陇县亿锦生猪养殖家庭农场,现场了解了生猪养殖行业和农场生产经营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防疫和科学饲养等相关工作。随后,祝春秀来到仪陇县多家生猪散养户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现状,了解散养户在养殖生猪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收益,并进行了相应指导。在参观仪陇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和南充南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后,祝春秀指出,公司要进一步担负起社会责任,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调研组成员还前往嘉陵区天兆猪业、金鑫猪场、万康养殖公司等地实地调研。

祝春秀对南充市生猪稳产保供及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南充坚持把生猪产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恢复生产、强力防控疫情、着力转型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

祝春秀要求,要深化认识生猪稳产保供和提质增效的重要性。猪业经济在助农增收、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发挥了巨大作用,要把生猪稳产保供和提质增效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强政策扶持,促进生猪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政府要加强引导,充分利用政策扶持作用,加快生猪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守住安全红线。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为生猪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把生猪生产和保护环境相结合,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做细相关环保工作,为稳定和做大做强四川省生猪产业贡献南充力量。

市政协主席潘国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仪陇县供电公司指导企业科学用电

近日,在仪陇县河西工业园区,仪陇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访南充家丰时装有限公司、南充楠牧机械有限公司、四川温氏畜牧公司等...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调研组在南充调研生猪稳产保供和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紧盯目标 主动作为 切实保障生猪供应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