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四川仪陇一教师课堂上被学生刺伤?官方:属划伤 已无大碍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17 19:14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澎湃新闻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四川省仪陇县马鞍中学初中部一名女教师被学生刺伤。仪陇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只是划伤,现在老师伤势已无大碍。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女老师是在课堂上,被一名男生突然抽出水果刀刺伤,“腿上被刺了两刀”,学校可能考虑到中考在即,又是招生关键时期,而且学生还是未成年人,这件事一直未对外声张。一周前,这名学生正常参加了中考。但这件事让当地很多老师感到愤慨。

知情人称,这件事可能和初三“分流”有关。由于该学生成绩一般,本人已经不想继续读书了,但家长仍要求他考高中,给了他很大压力,学校老师则建议他分流到职高。老师在和他交流这件事的时候,学生突然情绪失控了,拿出水果刀把老师刺伤了,“伤势不算太重,当时派出所也到了学校,但很多老师被震惊到了。”这名知情者说。

7月17日,仪陇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了此事,老师伤情不重,是划伤,早已无大碍。由于涉事学生还未成年,未被处理。具体情况需要向当地教育部门了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关于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改善情况月排名的公告

2020年6月三区空气环境质量排名最后一名的是顺庆区,其中顺庆区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25.7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2.1%,综合指数...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仪陇一教师课堂上被学生刺伤?官方:属划伤 已无大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