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南充见”助力 滞销李子3天卖掉2000公斤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2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南充日报社旗下“南充见”APP平台接到热心网友求助,希望帮助寻找爱心企业、果商以解决仪陇县果农汤秀群的3500公斤李子滞销问题。该情况经“南充见”APP平台发布后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热心人士联系到汤秀群收购李子。据悉,3天时间里,3500公斤滞销李子已卖出近2000公斤。

7月17日,经过连日阴雨后,南充的天空放晴。当天上午,热心市民张西希驾车来到仪陇县度门街道枣子沟村, 准备购买果农汤大姐种植的李子。

“几天前,我看到‘南充见’APP平台上发布的李子滞销求助信息后便打算尽一点力, 帮助汤大姐销一点李子。”张西希告诉记者,汤大姐的李子品种不错,价格也便宜,他自己一共购买了250公斤, 除了自己吃外,他还打算赠送给亲戚朋友。

“看到朋友转发‘南充见’APP平台上汤大姐李子滞销的信息后, 我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汤大姐,询问相关情况。”来自重庆的果商张先生告诉记者, 他从事水果生意,得知汤大姐家果园李子味道口感好、价格也公道后,他连续两天来到汤大姐的果园,一共购买了一吨李子,拉回重庆去销售。

“我们果园李子滞销的消息经“南充见”APP平台发布后,不少热心人士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情况,我内心非常感动。”汤秀群表示,最近3天都有人主动联系她, 甚至还有重庆市、南充城区等地的客人专程开车来果园购买李子。目前,果园里的李子已经卖出了近2000公斤。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也谢谢“南充见”APP平台的帮忙,让她将损失降到最低。

记者 李然/文 董自梅/图

新闻推荐

关于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改善情况月排名的公告

2020年6月三区空气环境质量排名最后一名的是顺庆区,其中顺庆区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25.7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2.1%,综合指数...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见”助力 滞销李子3天卖掉2000公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