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南充女孩许言 出演热播剧《太行之脊》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09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太行之脊》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昨(8)日,记者采访获悉,南充“90后”演员许言出演该剧,并在剧中有曲折的抗战和感情戏,受到观众喜爱。

据介绍,《太行之脊》是一部讲述八路军一二九师临危受命,东渡黄河,挺进太行,同侵华日军生死相搏的一系列真实战例以及建立和加强根据地建设的真实历史, 其故事精彩剧情感人。南充女孩许言在剧中饰演的是大王村女孩二妮,二妮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姑娘,她与同村男青年铁柱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当恋人铁柱扛枪走上抗日战场,她顾全大局毅然相送的情景十分感人,也展现了国家经历战乱时,她与同村人的觉醒和抗争。

“在这部剧中,我也是本色出演一名农村女孩!” 许言告诉记者,她从小便生长于南充仪陇县的农村,后赴北京发展进军影视圈,由于非常熟悉农村的生活和生产技能,其扮演的农村姑娘二妮的角色在剧中得到很好的表现。

许言说,《太行之脊》是她继《战魂》之后,参拍的又一部抗战片,这对她而言感到十分荣幸和高兴,同时也感受到革命先辈所经历艰难和为国家解放作出的巨大奉献和牺牲,接下来,她期待自己还能继续出演抗战剧。

据了解, 多年在影视圈打拼的许言,曾出演过电视剧《暗黑者2》《重生》《战魂》,电影《藏·爱》等多部影视作品。 她以青春灵动的荧屏形象以及真实入心的演技,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她塑造的角色像“邻家小妹”一样给人春风拂面的温暖。在生活中,许言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外向型女孩,是一个阳光的“乐天派”,受到大家喜爱。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新闻推荐

首个科技防疫法庭投用

本报讯9月3日,记者从仪陇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刑事审判庭一周前在科技防疫法庭圆满完成了被告人何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的...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四个秤砣学凫水2020-09-03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女孩许言 出演热播剧《太行之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