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四川省第七届篆刻展开幕 南充15名作者获奖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24 04:12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柴梓嫣)12月23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由四川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篆刻艺术委员会、内江张大千纪念馆等单位承办的四川省第七届篆刻展开幕,南充市共有15位作者入展获奖。

“本次展览持续至明年1月17日。”据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艺术作品展共收到全省作者投稿340件,经过评委会五轮严格评审,共评出110件入展作品、20件优秀作品,共计130件。

据了解,自征稿以来,南充市积极开展短训创作活动,根据不同作者的特点,具体辅导,量身创作了一大批表现地域文化内涵与底蕴的作品。最终,罗贵文、向世玉、谢秀梅获优秀作品奖,孙军、吴兴元、张李明、杨睿、王怀英、李兰、冯文欣等11位作者篆刻作品入展。除此之外,许棚作为四川省第七届篆刻展评委,其作品也特邀入展。

“近年来,谢秀梅、文仁萍分别入展全国第八届篆刻展、全国第六届妇女书展。今年9月,谢秀梅成功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成为了川北篆刻书法艺术的生力军。”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南充市篆刻屡创佳绩,扩大了南充文化的影响力,也让南充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仪陇篆刻在川北蓬勃发展。

新闻推荐

仪陇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声声、工人夯歌阵阵 工地上响起“冲锋曲”截至11月底,13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8.7亿元,占计划的98.3%

●张梓睿12月8日,笔者踏访仪陇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处处塔吊林立,工程车辆来回穿梭……进入四季度以来,各重点项...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狠抓项目促发展2020-12-14 01:00
评论:(四川省第七届篆刻展开幕 南充15名作者获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