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见财起意 盗窃抽水泵被抓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3-1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光文 袁森林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一名中年男子看见他人正在抽水的抽水泵后见财起意,将抽水泵偷盗回家伺机出售, 谁知还没来得及变现,便被警方抓获。

2月27日,仪陇县新政镇何家沟村村民在检修春灌设备时, 发现用于浇水的抽水泵被盗,随即报警。原来,2月23日晚饭后,50岁的张某林在村头闲逛, 发现邻居水井抽水的水泵正在抽水,顿生盗窃水泵“变钱”的念头。当晚,张某林来到案发现场搬移盖板,将水泵“捞”出,并藏于家中伺机待售,还未变卖,28日即被抓获。

目前, 违法行为人张某林因盗窃被行政拘留,被盗的水泵已返还失主。

新闻推荐

央视《百年红档》摄制组走进仪陇 探寻朱德伟大光荣的一生

(仪陇记者站张梓睿)3月10日,央视《百年红档》摄制组走进仪陇,将镜头对准朱德故居、仪陇县档案馆等地,还原朱德同志艰苦朴...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见财起意 盗窃抽水泵被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