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樱桃上市价格亲民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4-15 08:21   https://www.yybnet.net/

市场行情

本报讯(杨真 特约通讯员 唐明平)又到了樱桃上市的季节。4月13日,笔者走访仪陇县城内几家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发现,本地樱桃已经大量上市,与往年相比,今年樱桃的品质好,价格都在每斤8元至10元左右。

“老板,樱桃好多钱一斤?”“一斤10元,甜得很,尝一颗嘛!”在仪陇县城亚星农贸市场内,一位顾客正询问樱桃的价格。笔者在该市场内看到,有几家店正在销售樱桃,樱桃有大有小,根据大小及色泽,价格也各不相同。“前几天樱桃刚出来的时候,我还买成25元一斤,现在本地樱桃上市,10元就能买到了。”正在购买樱桃的李大姐告诉笔者,10元一斤的价格还能接受,她家两个娃儿很喜欢吃樱桃,她打算先买一斤给他们尝尝鲜。

同样,在朝阳市场几家水果店,商家将樱桃装在竹篮里售卖,颜色鲜艳红润,目测每家摊位上的樱桃只有20多斤。“樱桃不易保存,所以不敢进太多货。现有外地的樱桃已经差不多没有了,大部分都是本地的樱桃,价格便宜,味道也不错。本地樱桃一般就卖5到10天左右,要尝鲜的要赶快了。”一位王姓老板告诉笔者。

新闻推荐

轿车自燃 钱财被毁 索赔诉请缘何遭驳回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显飞)男子陈某借用姐夫刚买不久的电动轿车,行驶途中车辆自燃。陈某称车上放有3万元现金...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樱桃上市价格亲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