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载歌载舞 庆国庆迎盛会

来源:南充日报 2017-09-25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杰)9月21日,营山县回龙镇幸福村爱心老年活动中心院坝内,歌声飞扬,掌声雷动。营山县关工委文艺宣传委员会、营山县文艺宣传协会赴该村举行了庆国庆迎“十九大”文艺演出活动。

当天,舞蹈《中国美》拉开了整台演出活动的序幕。随后《舒心的日子》《再唱山歌给党听》《和谐中国》《绣红旗》《北国之春》《槐花海》等近20个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不少村民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精彩的瞬间。幸福村群众表演唱《说嫂嫂》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欢快的乐曲、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让现场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氛围,表达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抒发了对党、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幸福村党支部书记杨杰告诉记者。

该村二组九旬村民邓泽民感慨地说:“演出送到家门口,百姓乐在心里头。这些节目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弘扬真、善、美,巴适得很。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文艺节目送到咱们村。”

据了解,近段时间,营山陆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欢庆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闻推荐

向英雄致敬·四川政法群英谱

何礼东男,汉族,现任营山县法院机关党委委员、老林法庭庭长。2015年被评为全省法院系统先进个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2016年被最高法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被最高法评为全国优秀...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载歌载舞 庆国庆迎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