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送医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5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然)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带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前往营山县小桥镇子槽村开展脱贫攻坚“三帮”行动送医下乡活动。

朱家媛一行向子槽村卫生室赠送了常用药品。随后,朱家媛前往该村两处居民聚居点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实地查看该村房屋、产业道路、入户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朱家媛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子槽村在脱贫攻坚中的问题,集中各方力量攻坚克难;要高度重视,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教育引导,促进贫困群众观念转变,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快完善软件资料,实行痕迹管理,做到户户都有“明白账”,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胜。

当天,来自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还为当地村民举行了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

新闻推荐

营山积极对接“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掀起项目建设高潮28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超8成

●张雷金秋时节,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放眼绥山大地,塔吊林立、焊花飞溅,施工机械、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建设者们加紧施工,日夜奋战,处处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火热景象。营山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医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