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龙岗气田全面复产确保10余万城乡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7-11-28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11月24日顺利完成南充市营山县悦中乡地质灾害段天然气管道改线工程,龙岗气田一次性顺利复产并全面恢复向营山、仪陇、平昌、渠县和达川等三市五区县10余万城乡居民供气,确保红色革命老区居民温暖过冬。

据悉,受持续降雨影响,9月10日,营山县悦中乡钟山村出现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重大险情,直接威胁龙岗气田干线管道安全运行。灾情发生后,川中油气矿龙岗作业区与地方政府迅速应急联动,泄压放空,全气田停产,撤离群众。同时成立地企联合工作组进行抢险,11月23日晚工程完工并具备复产条件。

24日上午,龙岗气田一次性复产成功,日产天然气达130万方以上,为确保城乡群众温暖过冬,助推区域经济绿色发展和低碳环保新生活注入一股暖流。

(邓明伟 罗志强本报记者 王旭)

新闻推荐

今年,营山计划关停禁养区内养殖场130家。不少养殖户正在政府的帮扶下努力谋求转型养殖户为环保让路 关停养殖场改种蘑菇

●张雷初冬时节,寒意渐起,往年此时都会异常忙碌的营山县济川镇济川村养猪大户郭兵,今年却清闲了许多。养殖业是农业面源污染中的一块“重灾区”。近年来,营山养殖业迅速膨胀,各种养殖场达1000...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岗气田全面复产确保10余万城乡居民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