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全市法院启动“执行大会战” 800名执行干警围剿“老赖”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9-05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4)日下午,南充两级法院“执行大会战”正式启动,800名严阵以待的执行干警奔赴执行现场,向“老赖”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围剿行动。据悉,9月4日至7日,南充两级法院遵照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安排部署,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

“执行大会战”启动后,各县(市、区)法院执行干警雷厉风行,立即展开行动,南充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捷报频传: 营山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法院联合约谈公职被执行人,敦促其履行法律义务,共涉及12个自然人、5个单位; 顺庆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葛显元带领执行干警对一家经法院判决拒不偿还债务的公司进行了执行搜查; 嘉陵区法院执行干警前往一家金融机构划扣了被执行人的存款并拘传了被执行人; 蓬安县法院对一名被执行人的房屋进行了腾退;仪陇县法院兵分两路,一路接管了一家超市,一路对被执行人的住所进行了搜查;阆中市法院执行干警依法传唤了15名被执行人。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夏秋交替 养牛需注意哪些问题?

近年来,营山县大力发展肉牛养殖,目前全县存栏肉牛5.24万头,今年上半年已出栏肉牛1.06万头,肉牛产值达1.06亿元。每到夏秋...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法院启动“执行大会战” 800名执行干警围剿“老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