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突击检查 餐馆经营野生动物被查处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06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村铭 文/图)9月4日上午,市森林公安局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及时采取行动,突击检查营山县渌井镇万寿村一家涉嫌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餐馆,当场查获并扣押了30多公斤疑似野生动物死体(如图)。

市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森林公安将对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并督促营山县森林公安对本次查获的野生动物来源展开进一步调查、鉴定和做后续处理。下一步,市和各县(市、区)森林公安机关将加大整治野生动物经营场所力度,并通过媒体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切实保护野生动物。

新闻推荐

夏秋交替 养牛需注意哪些问题?

近年来,营山县大力发展肉牛养殖,目前全县存栏肉牛5.24万头,今年上半年已出栏肉牛1.06万头,肉牛产值达1.06亿元。每到夏秋...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击检查 餐馆经营野生动物被查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