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森林公安打开餐馆冰柜 里面全是“野味”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9-13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12)日,记者从市森林公安局了解到, 营山县渌井镇万寿村一涉嫌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餐馆被查处, 执法人员当场查获并暂扣30多公斤疑似野生动物肉。

据了解,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森林公安局《关于集中开展清理整治经营野生动物场所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遏制捕杀、 贩卖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9月4日上午该局在接到市民举报后, 及时采取行动在营山县渌井镇万寿村一家涉嫌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餐馆进行突击检查。

“在这家餐馆的冰柜里,我们当场查获30多公斤疑似野生动物肉。等调查清楚后,我们将对餐馆经营者从事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同时, 对本次查获的野生动物肉来源,进一步展开调查。” 市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各县(市、区)森林公安机关将加大清理整治野生动物经营场所力度, 切实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南充晚报记者 张瀚誉 文/图

新闻推荐

重整行装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篇

□彭杰在营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完成各项议程、即将闭幕之际,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以“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争创新...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森林公安打开餐馆冰柜 里面全是“野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