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200余名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培训“充电”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05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石小锋 彭杰)7月30日,营山县举行全县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会,县纪委监委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200余人参加培训“充电”。

当天,营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鹏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与大家交流。相关负责人围绕纪委监委日常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信访举报及审查调查、内务运行及宣传信息等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和巡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大家围绕“参训学到了什么”“对标差距在哪里”“回到岗位怎么办”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共同分享心得。

营山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小旭说:“相关负责同志就具体业务进一步明规矩、讲方法、添措施、提要求,让我们思想认识、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营山县骆市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黄海泉表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却一针见血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培训内容很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今后执纪审查工作很有帮助。”

新闻推荐

营山: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搭上“直通快车”

近日,南充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现场会在营山召开。鲜润摄通过“一卡通”领到补贴款的农民笑逐...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2条新增道路命名2019-07-29 06:52
评论:(200余名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培训“充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