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电子眼”上岗 24小时监控扬尘噪声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6-22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杨汉国)“噪声:45.2dp,PM2.5:17ug/m 3,PM10:22ug/m 3……”这是6月19日下午4时29分滚动呈现在营山县城翠屏公园里一扬尘噪声监测系统电子显示屏上的实时数据。

“这套扬尘噪声监测系统由电子摄像头、传感器、采集器、显示屏等构成,24小时开启,能实时采集该点位噪声、温度、PM2.5、PM10等多项数据。监测的数据及监控画面可直接传输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一旦发现超标,会第一时间预警。”营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邓于伟说。

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城区空气质量监测,营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城东南西北中部5个人流、住户相对集中的区域,分别确定一个点位安装了扬尘噪声监测系统,采集的多项数据不仅能够通过电子显示屏直接呈现公之于众,还能传送到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便于实时远程掌握。目前,该县已在县城多个在建项目工地进行推广,并将监测数据联网并入监测平台,以便根据扬尘噪声监测结果及时调整工地施工安排。一旦在建工地施工时出现噪声、扬尘等超标情况,执法人员都能第一时间知晓,并迅速进行处理。

新闻推荐

营山小学生一封家书入选“四川抗击疫情展”

(邓斐)“四川抗击疫情展”即将在四川博物院开展,该活动共征集了600余件抗疫见证物。日前,笔者获悉,营山县云凤实验学校东城校...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长征,一直在路上2020-06-10 00:58
慈竹丝丝织锦扇2020-06-17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电子眼”上岗 24小时监控扬尘噪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