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女孩突发疾病 的哥交警合力救助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15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钟林)“感谢交警同志和的哥对我和女儿的帮助,每次想起来,我都感动不已。”7月14日,营山县的王女士向记者谈起几天前女儿突发疾病被救助的事,她依然感慨万千。

7月9日上午,王女士抱着女儿从营山乘坐火车到达南充火车站,准备去医院给女儿治病。在火车站出租车等候区,通过依次排队,王女士坐上南充远程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一辆出租汽车。出租车刚要起步,王女士发现女儿突然口吐白沫。

“宝贝,你怎么了,你听到妈妈说话没有,看看妈妈啊,师傅……”大声呼唤女儿,却得不到回应,王女士着急得声音都有些颤抖了,她立即向出租车驾驶员求助。驾驶员从车内后视镜看到,小女孩口吐白沫,逐渐失去意识,于是立即加大油门,将车开到火车站外的十字路口。

此刻正值主城区上班高峰时间,交通比较拥堵,如果按常规行驶需经过几个红绿灯。情况紧急,出租车驾驶员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下车求助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即调来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开道。在交警的护送下,不到10分钟,出租车驾驶员就将王女士和女儿送到了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医治。

“我当时太着急了,满脑子都是女儿,根本没来得及跟帮助我们的交警和的哥说一声谢谢。”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只记得出租车车身上写着南充远程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当天下午女儿病情得到控制,她便向出租车公司查询,才知道帮助自己的的哥叫王兴龙。“也许的哥和交警只是觉得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他们的举动就是雪中送炭,真诚地对他们说声感谢。”

新闻推荐

营山积极构建县域共同体教育联盟城乡学校携手 创办一流教育

(涂宏彭杰)6月30日,营山县希望初级中学校与该县大庙完全小学校开展主题为“共享、互助、研讨、提高”的联合教研活动。“这...

营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营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荷花朵朵开2020-07-05 23:58
评论:(女孩突发疾病 的哥交警合力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