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近期未回复帖文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14 02:58   https://www.yybnet.net/

一、门牌号“不翼而飞”

发帖时间:7月2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最近走在高坪区清溪路等街道上, 发现一楼店铺的门牌号有不少被遮住, 很多店铺甚至没有门牌号。城市旧楼外墙改造,目的是让城市更美、更宜居,而旧楼改造已经完成几个月了, 这些门牌号却没有及时补上,不仅影响城市美观,也给不熟悉的人找店铺带来麻烦。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二、小区业主占用公共面积

发帖时间:7月31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营山县圣桦公馆小区一楼的业主占用公共面积建成私家花园, 相关部门对违建住户发出整改通知,限2020年7月26日前完成整改拆除。截至目前,违建仍然存在,并没有如期整改。

三、机动车道半年开挖四次

发帖时间:7月2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顺庆区潆溪街道群兴南路附近的机动车道, 本因道路破损严重, 相关部门于去年12月底开始封闭施工维修道路。 该路路口自封闭施工结束后,截至目前,又前前后后开挖了3次,给周边市民和车辆通行带来不便。

四、小区停车费高,业主停车难

发帖时间:8月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顺庆区江与城小区物管要求业主交2300元/年的停车费,而且是一年一交。地下车库无地坪漆,一到下雨天还四处漏水,物管定这么高的收费标准, 是否有依据?自从清风路封闭施工后,江与城门口的清泉寺北路成了主干道,连个临时停车位都没有了,导致不少业主停车难。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整理)

新闻推荐

免费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邓斐)日前,由营山县妇联、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营山县就业局联合主办的2020就业技能培训———第二期“保育...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培训班开到家门口2020-08-10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近期未回复帖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