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网红”直播促销 6小时售出7000公斤柑橘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营山县黄渡镇兰武村的柑橘产业园热闹非凡, 一场火爆的网络直播活动在此上演。 来自南充本土的抖音网红“安琪baby” 火力全开公益带货,仅6个小时就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 售出晚熟柑橘2000多件,合计7000余公斤,吸引了20多万网友围观点赞关注。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松 文/图) 营山县黄渡镇兰武村,身居山林,地势偏远,曾经是典型的贫困村。为发展产业,3年前,当地1000多名村民众筹成立兰武村集体资产有限公司,开荒拓土建立柑橘产业园, 如今柑橘产业效益日益凸显, 今年挂果30万公斤左右,柑橘树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摇钱树”。

为助推柑橘销售,实现精准产销对接,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兰武村开通了“宕渠兰武”抖音号,并以此为平台将柑橘销往全国各地。同时,经过兰武村第一书记罗亮以及帮扶单位市委组织部的协调, 于1月22日邀请到南充本土网红“安琪baby”为兰武柑橘公益带货。当天,营山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也派出了主持人、 农技人员,进入直播间现场解说。

“即使在疫情期间,也要争取让兰武村的柑橘卖个好价钱!” 兰武村党支部书记冉建国说,面对传统销售旺季和新冠肺炎疫情重叠的不利因素,只有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革新理念,通过线下防疫、 线上卖橘的方式,尽可能把不利因素对柑橘销售的影响降到最低。

“兰武柑橘,口感好甜,还有要买的亲,赶快下单哦。”当天活动现场, 带货主播活跃在柑橘产业园,使出十八般武艺,拍摄短视频、 网络直播、 朋友圈带货……向网友卖力地展示兰武柑橘的营养价值、口感和价格等基本情况,并针对网友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

“这柑橘水分真不错”“果子真好!隔着屏幕都觉得甜”……主播为兰武村柑橘代言, 在直播平台卖力吆喝,一时间,直播平台被下单信息刷屏。直播6小时内,就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售出晚熟柑橘2000多件,合计7000余公斤,吸引20多万网友围观点赞关注。收到订单消息后,果农们纷纷进园采摘、分拣、包装,确保将高品质的晚熟柑橘尽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这是一次尝试,我们更希望这是一个开始。”黄渡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政府搭台、 电商唱戏,受益的是老百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 把兰武村优质的柑橘更好地推荐给全国的消费者, 希望能在老百姓的心中种下网络销售的种子, 为本地柑橘产业的发展插上网络的翅膀。

据了解, 当天的直播带货活动结束后, 兰武村集体资产有限公司陆续接到全国多地客商和网友的咨询和订单, 电商带货模式仍在继续火热进行中。

新闻推荐

潜心育人 “红烛先锋”受追捧

本报讯1月19日上午,营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部长何铮深入小桥中学看望慰问“红烛先锋”杨玉碧老师,对...

营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营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红”直播促销 6小时售出7000公斤柑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