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营达高速铁山收费站今日起开通试运营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2-0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戴静文 孙伟 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方便群众便捷出行,营达高速铁山收费站于今日上午8:00开通中小型客车通道。该收费站开通后,达城市民经同时试运营的铁山互通连接线到该收费站上营达高速到成都,比从达州南收费站上高速,可节省近30公里路程。

营达高速是四川高速公路网规划的7条东西横向线路之一。该项目起于营山县新店镇,设新店枢纽互通与巴广渝高速交叉,止于达川区石板镇,设石板枢纽互通与达渝高速相接,全长92.53公里。

铁山连接线是营达高速公路BOT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营达高速铁山互通,途经达州高新区幺塘乡,向北与河市西片规划的南北干线重合,至汇通大道西延线,止于已建成的河市大道,全长约6公里,路基宽32米,双向六车道。

铁山互通连接线及铁山收费站开通后,达州主城区又新增一条进出城交通要道,可有效疏解达州、达州南等周边收费站的交通压力。同时,对于秦巴物流园区、幺塘片区的经济发展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将新增免费停车位1000余个

本报讯(邓斐)随着春节临近,营山县城人流、车流量增大。为了缓解春节期间县城出行拥堵、“停车难”等问题,日前笔者从营山县综...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鼓号犹鸣铜鼓寨2021-01-26 03:47
评论:(营达高速铁山收费站今日起开通试运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