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南宁市明天学校孤儿学生回校欢庆第九个感恩日 大年初八回“娘家” 欢声笑语话恩情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1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明天学校毕业的孤儿回“家”拜年 ,开心合影本报记者 宋延康 摄切好蛋糕,孤儿学生代表给老师嘉宾送上蛋糕,表达感激之情

本报讯(记者 文艳玉 通讯员 李江北)昨日是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南宁市明天学校的第九个感恩日。从该校毕业的孤儿学生像往年一样,携儿带女结伴而来,与关爱他们的领导、老师、爱心大使、爱心顾问及爱心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孤儿学生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感恩之意。

上午8时许,学生们陆续回到明天学校,他们中有的在读大学,有的已经工作,有的已结婚成家生儿育女,有的自己创业……一阵拥抱、一声祝福,再来几张与母校的自拍、合影后,大家开始张罗感恩日的活动。

“今天是我们的第九个感恩日,我们孤儿学生用行动来感恩母校,感恩领导、老师和爱心人士。”孤儿学生代表方春递说。方春递是西乡塘区双定镇人,他学习很优秀,大学毕业后自己创业。“每当我走进母校,犹如回到温馨的家,心中特别温暖,感恩母校,感恩人间大爱。”

学生黄乐来自宾阳,他来到学校后学习很努力,大学毕业后在广西高铁集团工作。“新时期、新作为、新担当,我作为明天学校第七届孤儿学子,今年打算考取二级建造师证,在祖国桥梁建设方面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向祖国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为母校和老师增光添彩!”黄乐的讲话博得阵阵掌声。

孤儿学生陆静友自己开了一家蛋糕店,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他制作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感恩祖国 感恩母校”,并与全体学生代表高声唱响《歌唱祖国》。

活动现场,全体孤儿学生代表齐声祝福:祖国,我爱你;我的家,明天更美好!

据悉,明天学校创建19年来,该校一共招收来自全区各地孤儿530名,而与爱有关的温暖故事仍在继续。

新闻推荐

宾阳炮龙节正月初十迎客

本报南宁讯(记者/孟振兴通讯员/袁福斌)1月31日,记者从宾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宾阳炮龙节将于2月14日(正月初十)至15日精彩...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明天学校孤儿学生回校欢庆第九个感恩日 大年初八回“娘家” 欢声笑语话恩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