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家住收费站附近 能否减免通行费》后续 金宜一级路将提前停止收费 具体时间待定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2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更多内容。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陆旺实习生潘思琴)4月22日,南国早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自治区政府日前对关于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提前停止收费有关问题进行批复,原则同意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提前停止收费并撤销相关收费站点。备受当地市民关注的德胜收费站(详见2018年8月26日9版)将会被撤销,不过,具体时间待定。

4月22日,河池当地网络热传一份“自治区政府关于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提前停止收费的批复”,批复时间为4月11日。批复称,原则上同意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提前停止收费并撤销相关收费站点。

22日下午,南国早报记者通过多方核实了解到,该批复内容属实。据悉,目前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设立有德胜收费站,根据该批复,德胜收费站将停止收费行为并撤销。而该“批复”未指明停止收费行为、撤销收费站点的具体时间。

“这是自治区政府给自治区交通厅、财政厅、物价部门的批复,但我们这边还没收到具体停止收费的时间。”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河池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重新核定柳州至王灵高速公路小平阳至宾阳王灵段和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期限的批复》(桂政函〔2010〕246号)文件精神,德胜收费站收费的截止时间是2026年12月31日,因此,德胜收费站目前仍正常收费。

记者看到,“自治区政府关于金城江至宜州一级公路提前停止收费的批复”中还指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及时向社会公告,依法依规做好收费人员安置及债权债务处理等相关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新闻推荐

南宁交警曝光一批闯红灯违法车辆 民族大道4天抓拍违法行为161条

扫一扫,查看违法车辆信息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4月9日,南宁交警部门对3月25日至31日南宁部分路口路段发生的机动车闯红灯...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住收费站附近 能否减免通行费》后续 金宜一级路将提前停止收费 具体时间待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