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二十一)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8-14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宾阳县总工会:

宾阳讯(通讯员郑燕韦丽明文有兆)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宾阳县总工会慰问组日前到宾州镇古城村委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烈日下的扫黑除恶驻村工作组组员、村委干部、驻村干警、法治宣传组员共70多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王老吉等消暑降温物品。

活动中,慰问组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要时刻关注大家的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切实落实好相关待遇,为他们创建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桂林市秀峰区总工会:

桂林讯(通讯员昌章娇)8月以来,桂林市秀峰区总工会开展了慰问高温、高危、露天的企业、工地职工和环卫、交通运输等户外劳动者的“送清凉”活动,深入一线,向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秀峰区总工会深入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露天作业施工现场以及大街小巷,分别在城管大队、宏达物业、环卫站、华润万象城开展慰问活动,将一箱箱消暑饮品送到户外劳动者手中,为冒高温战酷暑的生产职工送去清凉。

此次“送清凉”活动,秀峰区总工会共筹资近4万元,集中采购了绿豆、红糖、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为近800名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资。

北海市海城区地角街道总工会:

北海讯(通讯员车德晓)临近今年开捕之际,为保障广大渔民的权益,改善渔民生产生活条件,8月12日上午,北海市地角街道总工会联合地角街道党工委、海城区总工会在地角内港开展“海上党旗红”暨关爱渔民工“送清凉”活动,为广大渔民送去国旗及凉茶等物品,受到了渔民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当天,活动组织方为322艘渔船赠送了322面国旗和966件凉茶。地角街道总工会还对现场的渔民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并发放了扫黑除恶、夏季防暑知识、海洋污染危害及防治、安全生产法等宣传单,引导广大渔民为顺利开捕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推荐

自治区医保局通报5起欺诈骗保违规典型案例 虚构诊疗项目医院被终止医保协议

南国早报记者刘冬莲实习生李伟钰非法办理门诊慢性病卡套取医保基金,虚构检查项目又乱收费被终止医保定点服务协议,过度治疗...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二十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