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7人团伙在高速服务区设赌局诈骗,6人落网 “漏网之鱼” 潜逃数月后被擒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0-30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邓思瑜 记者 黎颖)近日,兴业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远赴广东省台山市,将涉嫌设赌局实施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韦某云(男,广西宾阳县武陵镇人)押解回兴业。至此,广昆高速公路玉林服务区(南宁方向)超市门口设赌局诈骗团伙最后一名逃犯归案。

受害者多是过往旅客

2019年1月22日凌晨2时许,卖酒派出所民警在广昆高速公路玉林服务区(南宁方向)巡逻时 ,查获位于服务区超市门前使用扑克牌赌博的摊点,抓获涉赌的4男1女。随着对案件的深入侦查,一个使用特殊装置操纵赌博输赢的诈骗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作案地点选择在宾阳至广东高速路段的各个服务区,作案时间选择在节假日前旅客从广东返乡的高峰期。凌晨2时至5时,大量客运大巴车运载返乡人员停靠在服务区休憩,返乡旅客身上往往携带较多钱财。诈骗嫌疑人看准了这个发财时机,屡屡得手。

案发后逃窜的团伙成员终被擒

经查,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期间,该犯罪团伙(6男1女,均为南宁市宾阳县人)在广昆高速沿线服务区,多次以赌“三公”开设赌局的形式,使用作弊工具预知牌面大小,设赌局诱骗过往旅客参与赌博实施诈骗,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案发后,1月22日凌晨,民警在玉林服务区当场抓获团伙成员5名。经过警方的追击,3月23日在宾阳县黎塘镇再抓获团伙成员一名。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时许,广东省台山市公安局北陡派出所民警在东莞市石排镇将该案最后一名逃犯韦某云抓获,为该案划上了句号。

目前,韦某云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下一步将移送检察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雇凶杀人被层层转包,情节离奇令人啼笑皆非南宁中院作出终审判决 幕后指使者及五名杀手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刑

10月17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公开宣判。自治区高院供图今报南宁讯(记者黄乒宾)有个老板花200万元雇凶去杀一个房地产...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人团伙在高速服务区设赌局诈骗,6人落网 “漏网之鱼” 潜逃数月后被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