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咦,三轮车怎么“飞”到树上?真相:货车运送车辆时被路旁树枝勾住吊起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16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现场视频

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李斌 陈辉)7月14日晚,宾阳县城临浦路东农村信用社路口,一辆崭新的三轮车挂在树上,引起多名居民围观。现场视频迅速刷爆朋友圈。当地警方经调查后了解到了事件真相。

14日晚8时25分,宾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临浦路东农村信用社路口有不少群众聚集,围观一辆挂在树上的三轮车。人们一边拍视频一边议论:到底是谁那么厉害,竟然能把车开到树上?

红色的三轮车挂在树上离地约两米,随着夜风不停地晃动。为了避免发生事故,巡逻辅警疏散围观的群众,并做好道路临时管控。这时,有人拍下视频传到网上,众多网友脑洞大开,猜测这辆车“开”到树上的原因。

警方经调查后了解到,当晚有一辆装载电动三轮车的货车经过临浦路东信用社路口,转弯时,货车被路旁景观树伸出的树枝勾住了。正在开车的司机听到“咣当”声响,停车检查才发现,树枝勾住了其中一辆三轮车的车头,将其吊在了树上,并不是网友转发信息时所传“有人开着三轮车‘飞’到了树上”。

当晚9时许,民警协助车主用吊车将树上的车辆吊到地面上。随后,车主将车辆开走。

新闻推荐

贵港火车站7月1日起开行始发动车

本报讯(记者唐念)记者从贵港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行南宁东-贵港动车组列车等事...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咦,三轮车怎么“飞”到树上?真相:货车运送车辆时被路旁树枝勾住吊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