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南广高铁今日起推出计次票 可在90天内乘坐20次指定席别,往返于沿线15个站点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30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 通讯员宋斯丽 黄文政)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公司)获悉,自今日起,南广高铁推出20次计次票业务,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

据悉,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南广高铁20次计次票,注册用户可为本人和本人账户下已通过身份信息及手机号码核验的乘车人购买。同一乘车人最多只能同时购买两个相同到发站的产品,不同到发站的产品则可同时购买多个,且仅限乘车人本人使用。购买计次票后,旅客朋友可在90天内乘坐20次指定席别(一等座或二等座),往返于南宁站、南宁东站、宾阳站、贵港站、桂平站、平南南站、藤县站、梧州南站、郁南站、南江口站、云浮东站、肇庆东站、三水南站、佛山西站、广州南站南广高铁沿线的15个站点。

出行方式选择方面,旅客朋友可通过席位预约或直接刷证2种方式乘车出行。其中,选择席位预约方式乘车的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自动售票机提前预约出行所对应出发和达到车站、席别及席位,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检票乘车。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购买计次票后,旅客需在30天内(含当天)启用乘车,30天内未乘车的,计次票自动失效并全额退款。计次票为全价成人票,有效期从首次乘车之日起计算。

新闻推荐

男子尾随住户进电梯后抢劫 警方精准研判8小时就破案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犯罪嫌疑人邵某临时起意在一小区停车场内尾随一女住户上电梯,抢走其手机等财物。不过,抢来的手机还没捂热...

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广高铁今日起推出计次票 可在90天内乘坐20次指定席别,往返于沿线15个站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