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十年凤岭 潜力无限 未来迸发也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1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讲述人物:农天懂

职务:广西壮牛水牛乳业公司董事长

本报讯(记者 凌剑伊/文 段柳健/图 实习生 王新月)我是横县人,1997年来到南宁,从出社会的第一天就与牛奶打交道,至今已整整20年。第一份工作是在广西南宁老牌的乳品公司童乐公司工作,当时住在老城区衡阳路单位的宿舍里。住了七八年,后来从一些朋友那里知道了凤岭这片区域。当时,凤岭的埌东汽车站,除公交车能抵达之外,很多摩托车都不愿意开过去。如果哪位朋友邀约到埌东吃个饭,都不愿意前往,因为觉得太远了,在我印象中,埌东凤岭一带都属于“郊区”了。

对于凤岭的10年,我有三个截然不同的体会:10年前,谁让我来凤岭,我觉得我跟他的关系肯定不会太好;后来,想住在凤岭,就是一种生活的向往;现在,居住在凤岭,则是我的日常。有一个特别有趣的小故事,有一次我骑着摩托车到新民路南宁二中附近吃夜宵,在等绿灯的时候,有一些人拿着楼盘的宣传彩页,彩页上是某楼盘样板房的宣传,价格是1999元/㎡起,当时特别看不上它,觉得免费给我住,都不想去。

从2004年、2005年起,南湖桥头另一端的建设开始热闹起来,也是在那个阶段,航洋、会展中心一带渐渐有了人气。2007年,选择居住在凤岭,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未来可期,更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享受更优质的配套。

对我而言,我希望在繁华的都市里,有一个闹中取静的家。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不是在去庄园的路上,就是在去牧场、野外的路上,所以,回到家之后,我希望这里能够给予我生活的全部。在凤岭,商业配套齐全、高铁、地铁、埌东汽车站几大交通枢纽齐聚;在凤岭,吃喝玩乐不用愁,多个高端大型的购物中心完全满足我的消费需求;在凤岭,教育配套资源丰富,天桃实验学校、南宁二中、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十年,仅仅是一个时间节点,凤岭未来潜力无限,它要全面迸发,也只是时间问题。

新闻推荐

广西正式启动高速快赔机制,南宁设置八个快赔点 高速路轻微事故可在快赔点“快处快赔”

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陈晓霞)9月30日,设于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伶俐服务区内的伶俐快赔点正式启用。目前,南宁在适用路段共设置八个快赔点,自9月30日到10月9日,快赔点可对轻微事故车辆快速处理,有...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凤岭 潜力无限 未来迸发也只是时间问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