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最新一期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民生信息最受读者关注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18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对以上话题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平台“南国早报”(微信号ngzbnews)。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罗暘实习生董宇璞)上一周的广西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单出炉。“贵港发布”位于14个市的政务榜单之首;“横县发布”在南宁五县七区榜单中排名第一;“柳园清风”夺得广西部门、机构类政务微信榜单冠军;“南宁警方”拿到广西政法号榜单的第一名。值得注意是的,各政务公众号发布的微信文章中,与民生相关的信息阅读量都比较高。

经过了8天的“超长黄金周”后,榜单中的政务公众号都恢复到了活跃状态。在14个市的政务公众号榜单中,“贵港宣传”成为榜单冠军,上一期榜单冠军“柳州发布”降至第二。“贵港宣传”本周各项衡量指标中,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号的是“头条阅读数”,高达11万,是第二名的两倍。经分析发现,阅读量较高的文章都与民生相关。如阅读量排名第一的文章就是关于贵港西江大桥全封闭维修的消息,交通主干道全封闭近一年,引来大量读者转发。

南宁政务号(七区五县)榜单中,前三名分别是“横县发布”、“青秀发布”和“武鸣发布”。这三个公号周更新次数都大于5次,发布文章数量超过20篇。本榜单的排名相对比较稳定,连续几周排名靠后的仍旧是“南宁兴宁发布”“隆安发布”“邕宁发布”和“马山发布”,尚需努力。

广西政务号(部门、机构)榜单中,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柳园清风”在结束国庆假期后迅速重回榜首。上期榜单的前三名“广西青年圈”、“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天气”则排在到了第二至四名。此榜单本周阅读量排名前四的文章也都与民生相关,且都出自“柳园清风”,内容涉及高考报名等。

在本期广西政法号(14个市)榜单中,前三名不变,只是名次略有不同。本周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南宁警方”、“贵港交警资讯”、“南宁交警微发布”,三者新媒体指数都在600以上。其中,“南宁警方”本周的总阅读数超过12万,远远高于第二名的4万阅读量。文章发布数量一向很高的“柳州警方”本周仍然以35篇的文章数领跑榜单。

本榜单的样本库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号加入,也越来越完善。尽管如此,难免还是有疏漏,想要冲榜的政务、政法公众号,请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号后台留言联系我们。

新闻推荐

征程如虹催快马乘势一飞万重山——荔浦县“十八大”以来社会经济发展综述

提升城市品位,强化城市管理,加快推进撤县设市进程。全县有650多家民营企业,随着美亚迪、荣事达等大企业落户荔浦,全县工业经济呈现出“月亮引领”“繁星闪耀”的发展新格局。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工农商...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新一期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民生信息最受读者关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