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实习司机驾套牌车 扣车销证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14 12:24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讯国庆期间,刚取得驾驶证的横县男子姚某驾驶套牌车到贵港市游玩,被贵港市交警查获。

10月3日下午16时40分,市交警支队三大队监控中心查缉布控系统对一辆牌号为桂A286的越野车发出预警,显示该车辆存在异常。路面执勤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拦截该越野车。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该越野车只挂前车牌,所套用的车牌为一辆多年未审验的夏利汽车所有,车型明显不符。驾驶员现场未能提供驾驶证及车辆行驶证、保险凭证。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姚某持有C1驾驶证,初次领证时间为今年6月,目前还处于实习期。民警强制扣留姚某驾驶的违法车辆,同时带姚某回队部进行依法处理。

据姚某交待,该越野车是其弟弟所有,其想趁着国庆节假期,从横县云表驾车到贵港游玩,没想到刚进入贵港地界就被交警查获了。姚某不仅要面临罚款及行政处罚,其机动车驾驶证也将被注销。

交警提示:车辆套牌严重干扰道路交通秩序,因为套牌车没有合法手续和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给国家和人民群众都造成较大损失。另外,小型车辆驾驶员在实习期内,如果被扣12分,驾驶证将被注销,两年内不得报名考驾驶证。(古佳民陈岍)

新闻推荐

横县 五岁男童掉入池塘不幸溺亡

事发地点位于峦城大桥旁边的池塘。陆先生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10月4日下午,两名小孩在横县峦城镇一座桥底下玩耍时,...

横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销毁罚没食药品2018-10-07 16:00
猜你喜欢:
评论:(实习司机驾套牌车 扣车销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