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横县 网友:那阳大桥附近腾起浓烟官方:罐体粉尘泄漏形成烟团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3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腾空而起的烟团。视频截图 扫一扫,看现场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11月29日上午,有横县网友上传视频称,那阳大桥附近腾起巨大浓烟,疑似发生爆炸事件。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系水泥散装罐装船时因阀门未关好造成泄漏形成巨大烟团,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看到,该视频时长39秒,巨大的烟团腾空而起,并沿地面向四周蔓延开来。

29日中午,横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当天上午11时许,广西云燕特种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将水泥散装罐装船时因阀门未关好,导致压缩空气把粉尘吹出,造成泄漏,造成扬尘过大。经现场调查,企业的设备及人员的安全均没有受到影响,现场的残留物也很快被清理干净。下一步,六景工业园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和环保工作指导,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对于有市民担心巨大的烟团污染环境的问题,横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泄漏现场位于江边,这些粉尘看上去很多,但很快就落下来了,有的落到江水里,有的落到江岸边,水泥厂很快就用水冲洗干净了,对环境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新农人”展现农民职业好“钱途”

一事一议陈陟轩据新华网报道,近年来,广西各地乡村涌现出一个“新农人”群体。他们中既有大学毕业生、城市白领,也有土生土长...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横县 网友:那阳大桥附近腾起浓烟官方:罐体粉尘泄漏形成烟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