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早晚要比中午凉 注意添衣防感冒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6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一场秋雨一场凉,早晚比较凉爽。未来几天,北方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影响广西。早晚凉、中午暖,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谨记“添衣物、多运动、勤开窗”这9个字,预防感冒。南宁今日多云,22~31℃,偏东风1到2级。早晚气温有所降低,白天气温回升,大家要注意预防感冒。

昨日11时前6小时,全区大部没有明显降雨,只是在局部有些分散性小雨出现。全区大部气温18~27℃,人体感觉比较凉爽舒适。而在南宁,早上稍凉,不少早起外出的市民穿起了长袖或薄外套。到了下午时分,太阳出来后,气温有所回升。

南宁气象台预计,15日晚到16日,全市多云,低温21~22℃,高温29~31℃,相对湿度65~85%,偏东风1到2级;17—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马山、上林、隆安、武鸣阴天有阵雨,其余县区多云到阴天,局地有阵雨。

广西气象台预计,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期间(10月17日—22日),北方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影响广西。各赛段所在市县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但比赛初期和后期有短时降雨。

其中,17日,百色、河池两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广西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分散小雨。各地气温:桂北14~26℃,桂南21~31℃。

现阶段,早晚凉、中午暖,昼夜温差都较大,当碰到这样气温起伏的时候,感冒患病越是会扎堆出现,大家谨记“添衣物、多运动、勤开窗”这9个字,预防感冒。

新闻推荐

卫生监督检查保校园安全

9月9日至12日,隆安县抽调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组成两个督查组,对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秋季...

隆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晚要比中午凉 注意添衣防感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