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刘有明何良军率队拜访广西北部湾银行领导 聚焦解决项目融资难题提升双方合作发展水平

来源:左江日报 2019-12-2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唐婕)12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市长何良军率队拜访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就聚焦南国铜业、龙州氧化铝等重点项目融资难题以及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刘有明对广西北部湾银行长期关心支持崇左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今年1月至11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过500亿元,增长8.2%;规上工业增加值141.44亿元,增长11.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0%;财政收入56.5亿元,增长3.1%;外贸进出口1722.33亿元,增长26.2%,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离不开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大力支持。广西北部湾银行自2009年9月在崇左设立分支机构以来,累计对崇左市投放信贷资金超过40亿元,支持崇左土地资源开发、甘蔗和锰矿支柱产业、金融扶贫、金融改革等多方面工作,有力地促进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崇左抢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机遇,许多优质项目双方可以合作,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交流,深挖合作潜能;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继续支持南国铜业项目、龙州氧化铝项目建设。崇左市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广西北部湾银行在崇左各县(市、区)设立支行,共同打造高层次的政银合作平台,实现政企互利互惠,携手共进。

何良军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发挥金融优势,支持崇左市南国铜业、中信大锰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双高”基地建设,积极参与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及综合土地整治等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崇左市小微企业、脱贫攻坚、企业债券等方面的融资授信支持力度,助力崇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项目融资难题。何良军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继续关心和支持崇左建设发展,继续支持南国铜业项目、龙州生态氧化铝项目、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崇左段)建设,助力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题。

期间,王能分别听取了南国铜业项目、市城建集团、市工投集团等多个单位汇报。他说,崇左面临的发展机遇多、蕴藏着许多优质项目,广西北部湾银行愿意支持崇左重大项目、龙头项目建设,广西北部湾银行崇左分行要加强与南国铜业沟通,助力解决项目流动资金难题;广西北部湾银行愿意在坚持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与崇左市城建集团、崇左市工投集团沟通对接,挖掘更多合作项目,扩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隆安 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零容忍

本报隆安讯隆安县乔建镇罗村村干部颜某,因工作失责致使亲戚黄某违规领取低保补助6325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丁当镇白马村村干...

隆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何良军率队拜访广西北部湾银行领导 聚焦解决项目融资难题提升双方合作发展水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