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男子大意丢包 两女子捡到送回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07 07:03   https://www.yybnet.net/

韦先生和民警一起清点包内的物品

(马山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乐雪)“家乡人的淳朴真的令我太感动了,请你们一定帮我感谢帮助我的人。”4月4日,马山县公安局白山派出所内,湖南籍的韦先生握着拾金不昧的唐女士的手,感动地说。清明节特地从湖南赶回马山县乔利乡祭拜亲人的韦先生,外出时不慎将挎包遗失,原本以为再也找不回来,没想到在短短30分钟,民警就通知他挎包已经找到了。

4月4日临近清明节,原籍马山县乔利乡的韦先生特别乘飞机从湖南赶回来,准备祭拜亲人。家人开车将其接回马山县城的途中,路过一农贸市场,打算购买一些物品。舟车劳顿的韦先生留在车里休息。等待中,觉得有些无聊的他下车闲逛,因觉得背着的挎包有点重,便将挎包放到了别人的车上,走时却忘了拿。

挎包里不仅有8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工作证、银行卡、存折等重要的物品。韦先生急得团团转,但他始终想不起来自己把挎包丢在了哪。抱着一线希望,他和家人开车回县城寻找。

唐女士和蒙女士从江滨路朋友家中出来准备回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车座上放了一个挎包,挎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很多重要的证件。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两人没有犹豫,立即将挎包送到白山派出所。

当日值班的白山派出所所长潘克智马上通知街面上的巡警队员注意是否有失主来寻,同时将这条消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半小时后,韦先生急匆匆地赶到白山派出所。原来在县城着急地寻找挎包的他,遇到了巡逻民警,得知挎包已经被热心人送到了派出所,他立即赶来认领。在检查核对身份后,民警将挎包交回韦先生手中。

新闻推荐

走村入户忙调解 为民排忧除心结

近日,马山县司法局加方司法所的调解员和村委干部一起,在雨中前往福兰村才罗屯,成功化解了一场亲属、邻居间因口舌是非引发的矛盾纠纷。村民潘阿姨现年59岁,其儿女长期外出务工,她独自一人在家接送孙子...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大意丢包 两女子捡到送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