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南宁天气复制粘贴 今日依然秋高气爽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05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今日,南宁晴天复制粘贴,20~32℃。未来3天,天气晴间多云。白天小热早晚微凉,大家外出注意防晒补水,早晚还需注意添衣,野外游玩注意防山火。

最近的天气就像是启动了复制粘贴键一样,4日又是静稳的天气状态,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一天。你有没有感觉到,早上出门时还稍有些凉,但午后气温开始回升。“我感觉比前两天热了不少。”市民江女士说,想骑电驴带着孩子去人民公园游玩,看了看午后有些刺眼的阳光,放弃了开电驴出门的想法。

炎热已经不足以形容南宁的天气,而是燥热。不过,到了下午五六时,有点风,天气又凉了下来。南宁早晚气温是凉爽舒适的,身体较弱的小伙伴可以适当加一件薄外套。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寒露,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的意思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虽然说8日才迎来寒露节气,但是在桂北一些山区还是比较凉的,连续3天日平均气温降到22℃以下,也就是出现了寒露风天气。

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马山县局地出现寒露风,这对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南宁气象台预计,4日晚至5日,南宁晴,20~32℃,东北风1至2级。未来3天,天气晴间多云,外出请注意防晒补水。

新闻推荐

马山 15岁女孩“私奔”到广西警方劝说后跟父母回家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乐雪)广东15岁女孩阿玲(化名)跟一名马山籍男子偷偷“好上”了,她瞒着父母来到马山县,并玩起了失...

马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天气复制粘贴 今日依然秋高气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