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啦啦操水平 全国排得上号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7-23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昨日,第五届南宁啦啦操公开赛在南宁二中凤岭校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417名选手在劲歌热舞中展示南宁市青少年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活力。

据悉,南宁市啦啦操水平非常高,不仅发展速度快,还在全国赛场拿过不少冠军。

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南宁市体育舞蹈协会协办的南宁啦啦操公开赛今年已经举办到了第五届,这5年来该赛事从百来人参与发展到了400余人参与,已然成为南宁市啦啦操竞技的大舞台。今年参赛的417名选手来自南宁市各小学、大学和俱乐部,其中小学生占大多数。比赛中选手们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俱乐部组等组别进行比拼,角逐技巧啦啦操(集体技巧自选套路)、舞蹈啦啦操(包括花球、街舞、爵士和自由舞蹈)等项目的奖项。

据悉,啦啦操在2000年左右才真正进入中国,而到南宁的时间还要晚一些。不过,南宁的啦啦操水平非常高,多次在全国赛场获得佳绩。其中南宁市第十九中学啦啦操队的成绩较为突出,她们夺得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学组技巧(中级)自选动作冠军,还实现过该项目的全国三连冠。此外,江南区富宁小学、民乐小学、翡翠园学校、民主路小学等学校也同样在全国赛场获得不俗成绩。

新闻推荐

空巢老宅变身风味民宿 青山绿水间看乡村变化

本报讯(记者蒋爱云)昔日的“空巢老宅”,经过精心打造,变成一座座错落有致、掩映在青山绿水之中的民宿,而整个村庄,则成了养生旅游度假村。7月21日上午,南宁市乡村办在经开区吴圩镇召开全市“美丽南宁·...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啦啦操水平 全国排得上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