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青秀山摄影大赛第二赛季即将截稿 国庆青秀山亮点多 赶摄影大奖末班车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关注青秀山摄影大赛细节

南国早报记者刘琼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南国早报与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联合举办的2017~2018年度摄影大赛的第二赛季活动,即将在国庆长假后进入尾声。这意味着,摄友们可以抓住国庆长假时机,在青秀山多多出片参赛

亮点一:清幽兰花

地址:兰园

金秋时节,幽兰吐蕊,在青秀山兰园,秋季兰花展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本次兰花展,青秀山风景区在怀石叠瀑、空中花园、翠屏兰香、古陶兰韵、兜兰花瀑等景点处,布展石斛、蝴蝶兰、文心兰、莫氏兰、万代兰等兰花上万盆,营造梦幻般的兰花仙境。

若想近距离观赏珍贵的兰花,可以移步兰花展示馆和国兰区。兰花展示馆由热带兰花馆、亚热带精品兰花馆、寒温带兰花馆和精品兰花展示馆四部分组成,魔鬼文心兰、领带兰等品种尽显兰花的高雅名贵与秀丽风采。国兰区重点展示国兰的植物造景及文化特色。药兰展示区在原有基础上着力提升兰园的文化内涵。

亮点二:火红穗冠花

地址:兰园

眼下,青秀山数十亩的穗冠花也正热烈开放中,远远望去恍若一片红色海洋。红穗冠花序聚集成圆锥穗状,直立形似火炬。在国庆到来之际,青秀山20万株穗冠层层叠叠地布满兰园绚兰花田,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亮点三:

压花美术作品精品展

地址:兰园精品兰花展示馆前广场

压花,是将植物材料包括根、茎、叶、花、果、树皮等,经脱水、保色、压制和干燥处理而成平面花材,并制作成精美的装饰画、卡片和生活日用品。

国庆期间,青秀山将开展精品压花艺术作品展,展示具有东盟十国标志性景色景点、中国知名景点、广西特色景点、青秀山主要景点景色等压花画框作品共计30幅,以及压花相框、压花叶脉书签、压花贺卡、压花明信片、压花蜡烛等部分手工艺品。感兴趣的游客还可以在现场体验压花手工艺。

亮点四:

青秀山自然课堂及科普展示

地址:红豆驿站

青秀山自然课堂,面向亲子家庭和儿童开发互动体验课程,面向青少年和成人设计的科普认知活动。

国庆期间,自然课堂将设置丰富多彩的自然体验课程,有DIY画(绢布拓印画、石头画、扇子画、树叶拼贴画)、创意手工(叶脉书签、压花贺卡、明信片、蜡烛、化妆镜、指甲钳等)、创意盆栽(组合盆栽、花卉种植)等自然手工体验,还可以选购绿色趣味植物,把“自然”带回家。

同时,自然课堂设置了“闻香识植物”等精彩手工课程,在认识各种中药材制作驱蚊香包的过程中,让孩子了解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无拘无束的氛围中创作。

亮点五:

国庆美食盛宴

地点:中心区松涛路停车场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的饮食需求,青秀山风景区在国庆及中秋期间在中心区松涛路停车场,现场特邀知名主厨亲自领衔厨师团队坐镇美食区,组成不同国籍的美食团队。

此次美食盛宴的美食品种涵盖国内外,包括中国饮食小吃、印度菜系、日本寿司、越南料理、泰国菜等,各国特色美食让人垂涎欲滴。美食区布置融入更多时尚、轻松、自由参与、互动元素,同时提供干净卫生的配套餐饮服务,让每一位到场的游客都可以放松地吃、喝、玩、乐。

新闻推荐

乱停共享汽车车位被锁车又罚款

前几天,陈女士和梁女士不小心将私家车停进共享汽车车位,被共享汽车公司索要占用费的新闻让人关注,几天后,在南宁市思贤路一个小巷子里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记者在思贤路绿塘里旁的一排车位处看到,有7...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秀山摄影大赛第二赛季即将截稿 国庆青秀山亮点多 赶摄影大奖末班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