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保险热点】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速赔35万元为家庭减压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人生无常,有着不错收入的未婚女士却在本应享受美好生活之时不幸患病,所幸事先筑起了一道保险保障,减轻不少家庭经济压力。日前,南宁的罗女士对此深有感触。

罗女士是一名医护人员,每年单位都会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今年8月下旬,在一次常规检查中,罗女士被诊断为(宫颈)非角化性鳞状细胞癌。突如其来的病情,给年轻的罗女士重重一击,但她在确诊后很快入院治疗。目前,罗女士已做完首次化疗,正准备进行手术治疗。

幸运的是,罗女士有个爱她且保险意识很强的母亲。罗女士的母亲是新华保险的老客户了,在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保险之后,2015年1月,她为罗女士投保保额为2万元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2016年10月又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元。在罗女士确诊癌症后,其母亲及时通过新华保险95567热线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工作人员迅速协助收集材料办理理赔。9月21日,罗女士母亲提交材料申请癌症理赔,该公司当天即审核结案,按照5倍确诊金赔付罗女士10万元。9月25日,罗女士母亲再次申请重疾理赔,该公司也是当天结案,赔付25万元,两次共计赔付35万元。

据悉,根据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的条款规定,后续罗女士还将在保治疗期间继续获赔其他款项,这将缓解罗女士的家庭经济压力。(朱华 张淑姝)

新闻推荐

创新实用两不误 银税平台参加青秀区双创成果展

近期,2017年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青秀区在主会场民歌湖广场举办了创新创业成果展、书画摄影展、青秀文化旅游成果展等活动。广西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银税平台”)与多家创新型企...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险热点】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速赔35万元为家庭减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