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环广西”第二赛段开赛中国车手王美银突围拿下“敢斗奖”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0-22 13: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文娟)昨日,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南宁第二赛段比赛开赛,这也是本届赛事的首个点对点赛段。第一赛段冠军快步队的加维利亚又揽获第一,本赛段过后,加维利亚继续排名总成绩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车手王美银也凭借顽强的表现,赢得了本赛段的敢斗奖。

钦州-南宁赛段全长156.7公里,以平路和小起伏路为主,比赛始发点设在钦州市白石湖公园。赛道途经钦州园博园、坛板坡、花甲山、南宁五象湖、南宁万达茂等多个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终点设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据悉,比赛的前30公里,许多车手跃跃欲试发动数轮进攻,尝试脱离大集团,但均以失败告终。随后大集团放缓了追击的力度,三名“兔子”终于诞生:身披蓝衫的迪利耶(BMC队)、第一赛段曾在冠头岭进攻的拉斯特拉(恰加农业银行队)以及中国车手王美银(巴林-美利达队)。其中,迪利耶包揽两个爬坡点第一,将爬坡王“英国航空”绿衫收入囊中。而王美银也凭借顽强的表现,赢得了本赛段的敢斗奖。三只“兔子”中的中国车手王美银,今年29岁,是中国车坛的传奇车手,他曾在2014年环兰卡威拿下赛段冠军并一举包揽四色荣誉领骑衫,也是环中国赛举办以来首位夺冠的中国人。

新闻推荐

贝尔参加2018中国杯?

据知名媒体《BBC》报道,威尔士足协已经收到了明年3月份在中国举办的中国杯的邀请,不过目前威尔士足协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该项赛事。《BBC》报道称,该项四国杯赛于2017年1月份首次举行,参赛队为智利、...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广西”第二赛段开赛中国车手王美银突围拿下“敢斗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