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挂车侧翻堵了双向道路 交警及时处理恢复交通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挂车侧翻波及对向车道 (交警供图)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昨日清晨,南百高速上一辆挂车侧翻,占用了三条车道,造成高速路大面积拥堵。记者了解到,侧翻的是一辆拉载沥青的挂车,好在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交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当天中午时分,该路段行车道双向恢复正常交通。

车主朱先生当天从南宁回百色的路上,就遭遇了这场拥堵。“就知道是前方出事故了,等了个把小时,后面经交警疏导,才成功改道。”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造成高速大堵车,是因一辆挂车侧翻。据南宁交警部门透露,当天上午清晨6时30分左右,司机王某驾驶一辆外省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装载沥青沿G80广昆高速公路由南宁往百色方向行驶,车辆行至G80高速601km+500m(距坛洛收费站出口约1公里处)时碰撞道路中央护栏侧翻,车身占用了南宁往百色方向的三条车道,车头冲到对向车道占用快车道,造成南宁往百色方向高速公路交通一度中断,对向车道交通受阻,所幸车上沥青没有泄漏,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取证,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联动开展交通分流疏解工作,先将安吉、沙井方向的来车全部引导出石埠收费站,改道往324国道行驶。组织施救单位拖移横跨道路中央护栏的牵引车,清理被占用的对向车道,10时20分左右将现场滞留的南宁往百色方向车辆引导经对向车道通行。当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事故车辆被拖移到应急车道,行车道双向恢复正常交通。

当天,高速一大队已依法扣留事故车辆,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一起涉及102名“头目”的传销大案侦破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实习生曹欣桐通讯员杨杰)记者昨日获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破一起传销大案,依法逮捕侯某、李某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02名。2016年底,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排查中获得重要线索:一个以安徽人...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挂车侧翻堵了双向道路 交警及时处理恢复交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