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白内障、老花、近视可否同步解决? 本周六,晚报《健康周刊》邀大咖为您解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8 07:20   https://www.yybnet.net/

爱尔眼科举办的眼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广受中老年人的追捧和好评

看报纸、电视模糊不清,手机、电脑的字体要调大……人一旦上了年纪,视力就越来越差。一些老年朋友患上白内障的同时,还伴有老花眼、近视或远视、散光等视力问题,有没有一种方法能一次解决这些问题?

4月21日,在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建院7周年之际,南宁晚报《健康周刊》将联合该院举办“健康大讲堂”,邀请国内知名白内障手术医生、爱尔眼科集团白内障手术技术总监陈茂盛教授莅临南宁饭店,为患者及家属讲解白内障知识,揭秘解决白内障、老花眼以及其他屈光不正的问题。

重视“老眼昏花”及时治疗白内障

生活中,许多老年人发现自己老眼昏花,首先会认为是患了老花眼。其实,除了老花眼,很多老人患上的还可能是白内障。南宁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副院长曹珊指出,大多数白内障和老花眼一样,都是由眼部组织衰老退化造成的,不同的是白内障是因为晶状体浑浊,而老花眼则是晶状体衰老硬化造成无法近距离聚焦。

除了视物模糊,白内障患者还会出现眩光感、复视、物体颜色暗淡等症状。此外,如果您发现多年的老花眼突然不用戴眼镜也能看清了,或者近视眼度数加深、换了新眼镜也无法看清,很可能也是患上白内障的表现,需要引起重视。曹院长指出,白内障一旦影响正常生活,应该及时通过手术治疗,否则当白内障发展成熟,不仅增加手术难度、影响术后的视力恢复效果,还可能会引起青光眼、虹膜炎等严重并发症,严重的甚至有永久失明的危险。

焕发“晶”彩 享高品质老年生活

目前,手术是有效治疗白内障的主要方法。过去,传统的白内障手术通过将浑浊的晶状体置换成单焦点人工晶体,虽然实现了患者术后看得见的目的,但是术前同时患有老花眼或近视、远视的患者,在术后还是需要戴眼镜,视觉质量依然难以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

随着各种屈光性人工晶体的成熟应用,现在的白内障手术成功解决了传统手术的弊端。据曹院长介绍,“焕晶”白内障手术是目前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技术。一方面,手术通过为患者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等屈光性人工晶体,从而达到满足患者在术后获得远、中、近视力需求的目的,在治疗白内障的同时,也使老花、近视、远视以及散光等视力问题得到解决。另一方面,通过结合飞秒激光辅助手术,让原本人工进行的手术步骤在电脑成像系统引导下得到更加精确的操控,全程“无刀”,让切口更小、手术时间更短、眼组织损伤更轻,为高端人工晶体的植入提供了保障。

焕晶白内障手术因能使患者重获“年轻视觉”,满足老年人术后看手机、开车、进行户外活动等各种用眼需求,成为越来越多白内障患者追求美好生活质量的优选方式。

白内障复明手术大师为您解密

如果您对焕晶白内障手术还有疑问,欢迎报名参加4月21日在南宁饭店举办的讲课大讲堂——“复明手术大师见面会”,届时将由曾在美国加州留学深造、从事眼科临床工作40余年的爱尔眼科集团白内障手术技术总监陈茂盛教授现场答疑解惑,详细“解密”焕晶白内障手术的相关知识,同时还邀请白内障已术患者分享心得体会。

另外,活动当天,主办方将送出一大波福利:参与即可获得焕晶白内障手术检查优惠券;焕晶白内障手术100元抵1000元手术优惠券;经济困难的眼疾患者可申报公益项目“免费白内障手术”“免费小儿眼病救助”;到场签到即可获得精美雨伞。

(廖秀芬)

■活动贴士

签到时间:4月21日 (周六)

上午8:00

报名电话:0771-3131031

18878883705

地址:南宁市民生路38号南宁饭店一楼

新闻推荐

自强不息的蚂蚁

□作文班学员龙相妙(南宁市石柱岭小学)春天来了,大自然渐渐苏醒了。小草顽皮地探出头来,五颜六色的花朵都在竞相开放,就连不知何时藏在墙缝里的种子也悄悄冒出了新芽,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但我最感...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淘气又认真的我2018-04-17 16:35
4月16日桂股行情2018-04-17 16:32
评论:(白内障、老花、近视可否同步解决? 本周六,晚报《健康周刊》邀大咖为您解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