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打得不好,请指教》大咖对阵NBA球星 苏醒慈世平19日要来南宁录节目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8 07:21   https://www.yybnet.net/

园博园贝丘花海

喜欢吴亦凡、苏醒等明星男神,喜欢篮球,又喜欢NBA球星,应该怎么办?一个“三全其美”的选择摆在你的面前:腾讯体育上月推出一档名为《打得不好,请指教》的篮球挑战真人秀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娱乐明星飞赴世界各地和NBA球星进行实战对抗。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引发篮球迷们的狂欢。

节目前9期拍摄都在国外洛杉矶、纽约、休斯敦等地拍摄。现在各位南宁的球迷们有福了!2018邕宁“三月三”民族体育嘉年华期间,花婆将邀请节目组来到南宁园博园花海、樱花园、五圣宫等地录制节目。届时,苏醒将携手乔杉对阵NBA巨星慈世平、阿里纳斯,精彩不容错过。

《打得不好,请指教》是一档半纪实性质的篮球挑战真人秀。节目从明星视角出发,以篮球为线索,带领观众感受中美文化差异。每期节目邀请几位明星现身世界各地,在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的引领下,感受当地文化,并和一位NBA球星进行一对一、三对三的真实比赛对抗。

本期节目与以往不同,在邕宁“三月三”民族体育旅游嘉年华期间录制节目,明星与NBA巨星将体验壮族特色的民族体育运动,以篮球的名义,让民族体育与世界体育碰撞出不一样的激情。

据悉,19日和20日两天的拍摄过程中,各位明星将在张卫平的带领下来到邕宁五圣宫,与花婆和八音队组成的啦啦队载歌载舞,之后开始完成各种挑战任务——品尝邕宁极具特色的生榨米粉;其间还要抢花炮和对山歌;最后,队员们将在南宁园博园花海展开终极对决,并帮助邕宁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实现面见NBA球星的心愿。

新闻推荐

两大火车站 7时高峰启 假期头两天火车票紧俏,后三天部分方向有余票

昨日下午,南宁东站候车厅内挤满了旅客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黎兆齐)广西人的“三月三”假期今日正式开始,昨日,南宁两大火车站开始迎来假期出行高峰,客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及少量祭扫客流为主。...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在挫折中成长2018-04-17 16:36
猜你喜欢:
评论:(《打得不好,请指教》大咖对阵NBA球星 苏醒慈世平19日要来南宁录节目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