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快来听最后一期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专家使用大数据,助你精准填报院校和专业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高考志愿填报 讲座付款码

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已经举办两期,不少家长反馈效果不错,刚开始对志愿填报一知半解或者完全不了解,听完讲座之后,整个填报的思路得到了梳理,也对一些专业性较强的填报技巧有了大致的了解,起码不再是乱填乱报,碰运气了。

本周六中午就出高考成绩啦,想知道自己的分数究竟能报哪所高校?哪个热门专业?周六晚上7时30分,今年最后一期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举办。届时,本报邀请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咨询师、青少年生涯发展规划师卢连老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咨询师、青少年生涯发展规划师黄函冰老师,针对高考成绩出分后,教你如何填报志愿,如何正确使用大数据,为自己精准填报院校和专业。本期讲座主要内容:

第一,如何使用大数据,从中找到考生分数“稳上”什么学校。2017年,南宁一考生成绩高出二本线仅仅2分,翻看学校发的《招生计划》,就像在大海里捞针,完全没有方向。不过大数据的合理运用,帮了他的忙,根据他的分数,在大数据库里检索到了符合他条件的院校和专业。最后,他被上海一所大学录取,学的是热门的物联网专业。

第二,选择专业有哪些风险。2017年,一女生高考分数高出一本线70分,因为家长希望孩子学医,就硬是给孩子报了学医的院校,最后被郑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录取。可是女孩本身并不喜欢学医,根据测评的结果显示她也不适合学医。但家长坚持,最后孩子还是去了。结果在学校第一年,她的专业科目基本都挂科了,孩子也承受了很大压力。

第三,如何避免落榜、退档、浪费高考分数等。

6月24日,今报将推出高考志愿填报小沙龙,专家手把手教考生和家长填志愿;专家带您找到合适孩子的大学和专业;带您使用大数据精准录取理想大学;带您选择升学路径,低分上名校。

在之前的6月16日下午,今报曾办了一场小沙龙课程,普遍反响不错。廖同学的父母对高考填报志愿完全不了解,就报了小沙龙课程,专家单独辅导。整个课程4个多小时,专家针对廖同学的考试成绩、兴趣爱好,给家长和考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家长总算弄明白自己的孩子该报哪个批次的志愿(广西高考招生分12个批次录取),该选哪些学校,可以报哪些专业,有了目标和方向,心情也大好。

小沙龙预收15组家庭,每组家庭可以一家三口参加,费用为1980元/组家庭,每组家庭可得到专家指导的志愿填报方案一份。

于杨洁

活动时间:

6月23日晚上19:30-22:00

(19:00开始凭手机支付凭证入场)

活动地点:

南国今报7楼大会议室

收费标准:

10元/人,2人参加总共20元,以此类推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支付

2.转账时必须备注:“姓名+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15877255078

新闻推荐

老赖转移巨额资金逃债

■当代生活报记者王斯通讯员黄志国黄某向朋友李某借款120万元,可到还款时,黄某开始耍赖不还。案件到了执行阶段,黄某向法院...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听最后一期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专家使用大数据,助你精准填报院校和专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