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因拖欠数个月租金导致被停电幼儿园突然关门 这90个孩子咋办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6月20日,位于南宁市澳华花园小区内的新东方艺术幼儿园(以下称新东方幼儿园)以线路维修为由,让学生在家休息两天。而家长了解到,幼儿园是因资金周转问题,已拖欠开发商数个月租金,导致被停电。目前,家长们纷纷尝试联系幼儿园负责人协商退费等问题,但未果。

6月20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澳华花园小区看到,新东方幼儿园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20日上午,她正想送孩子到幼儿园,突然接到园方通知,称因幼儿园线路检修,这两天暂时不上课。为进一步了解情况,众多家长纷纷在微信群里向幼儿园经营者发问,但对方简单表示“不会逃避”后便不再回应。

多名家长表示,一方面,新东方幼儿园突然关门,家长一时也找不到合适的幼儿园托管小孩;另一方面,由于一个学期尚未结束,幼儿园应当退还部分学费。

20日上午,已有家长致电辖区兴宁区教育局反映情况。教育部门表示,位于澳华花园的新东方幼儿园是一家无证经营的幼儿园,建议家长将孩子转到证件齐全的幼儿园。当天下午,记者拨打家长提供的教育部门电话号码,但一直没人接听。对于幼儿园无证经营这一说法,记者从家长与教育部门通话的录音中已得到证实。

随后,记者与新东方幼儿园的谢老师取得联系。谢老师说,幼儿园2017年8月底开始经营,目前有6名老师约90名学生。20日上午,因幼儿园已拖欠开发商数个月租金,导致开发商对幼儿园进行停电处理,但幼儿园经营者让老师对家长们谎称“幼儿园因线路问题暂停上课两天,我们觉得纸包不住火,所以跟家长们说了实情”。谢老师坦言,目前幼儿园方面还拖欠她们一个月工资,她们也在联系经营者。

20日下午,记者多次致电新东方幼儿园经营者希望核实相关情况,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记者联系到澳华小区招商中心的庞经理。她告诉记者,确实是因拖欠数个月租金他们才对幼儿园采取停电处理,只有交了租金后才会恢复供电。据悉,新东方幼儿园面积约200平方米,租金每平方米每月70元。

新闻推荐

南宁经开区康迪健康产业园开建

■当代生活报通讯员向国泽覃梦婕本报讯根据自治区及南宁市6月中上旬集中开展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日前,位...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拖欠数个月租金导致被停电幼儿园突然关门 这90个孩子咋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