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岭南牙科勇夺南宁市青秀区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1 18:08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民众创新创业热情,青秀区科学技术局、共青团青秀区委员会主办了第三届南宁市青秀区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47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6月25日的初赛筛选,18家企业进入复赛。6月30日上午的复赛,18家企业经过路演展示,赛事组委会评委们通过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五个项目来评分后,淘汰六家企业,12家企业进入7月5日的决赛。7月5日上午的决赛上,评分项目在复赛的基础上,增加了路演效果5分。最终,岭南牙科凭借下齿槽神经避让技术、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这个参赛项目,以总分80分的成绩摘得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广西数通电子有限公司的电动车电池梯级循环利用项目77.6分获第二名;东盟新能源团队的东盟无坝水电站项目77分获第三名。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技术是岭南牙科的参赛项目。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解决了上颌后牙区缺牙后种植的技术瓶颈;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技术解决了下颌后牙区缺牙后种植牙的技术难题,两项技术是种植牙领域的核心和关键的技术难题,让全口缺牙患者的全口种植牙成为可能。老龄化社会,人们越来越长寿,缺牙的问题也越来越严峻。种植牙作为现在和未来修复缺失牙的理想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老人接受,参赛项目正好能解决老年人缺牙多的难题,造福广大缺牙患者,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岭南牙科获得冠军还取决于他们探索出了好的发展模式,在牙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创办14年的岭南牙科,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主动进取的经营模式,让岭南发展走上快车道。

专家评审团充分肯定了岭南牙科团队的表现,并支持岭南牙科继续专注于牙科医疗服务行业,打造广西家喻户晓的特色牙科品牌,看好他们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

2016年1月以来,岭南牙科的种植牙大讲堂已经成功举办了几十场。通俗易懂的解说,让数千名南宁老年听众明白了什么是种植牙和种植牙的好技术,讲堂上还教老年人怎么识别眼花缭乱的广告和了解过度医疗的伤害,成为众多老人获取口腔健康知识的途径。

7月24日,区/市医保定点单位岭南牙科再次举办大讲堂活动,广西本土牙医潘蛟南为此次大讲堂主讲,活动当天还有国外种植体厂家提供的种植体大促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报名参与,席位有限,敬请提前预约,婉拒临时到场。

(桂)医广【2017】第08-03-173号

报名对象:缺牙市民

报名电话:0771-5615558、18978868670

时间:7月24日(周二)上午8:30-11:30

地址:岭南(连锁)牙科东葛总店会议室(东葛长湖路口岭南家园E座3楼南城百货新城店旁)

新闻推荐

7月10日桂股行情

名称涨跌幅%点评柳钢股份3.66区间震荡,暂时观察ST慧球3.38弱势整理,观察为主润建通信2.87区间整理,继续关注百洋股份2.5区间...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岭南牙科勇夺南宁市青秀区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