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让理想的翅膀在南外飞翔 ——Welcome to Nanning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3 03:24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南宁市教育局举办的无人机比赛中,该校代表队获中学组2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理念,经过多年探索,形成了“多元教材、精泛并举;中西交融、内外辉映”的课堂特色。英语节、迎新集市、英语俱乐部、英语影视赏析、剑桥英语、外教口语、泰语课程、越南语课程、日语课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享受外语学习的乐趣。今年5月,高一年级利欣欣同学在2018年南宁市中小学英语演讲、讲故事比赛中荣获高中组一等奖。王爱钧同学今年高考英语单科考取148分,名列广西前茅。

校本课程 多元发展

五年来,充分利用学校、周边高校及社区资源,大力推进学校校本课程的开发与研究。目前,学校开设有“国际观察”“无人机操作与控制”“AE动画设计”“创新虚拟创业设计”“泰语教程”“日语”等32门校本课程,形成基础性选修课、拓展性选修课、综合性课程相结合的校本课程体系。2017年12月,学校派出3支队伍参加南宁市第二届虚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了4个奖项。今年4月,学校23名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南宁市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暨第二届南宁市中小学生创客竞赛全部获奖,“其中3D打印笔创意赛、3D打印笔工程挑战赛、创客马拉松赛3个项目获一等奖;6月份,在南宁市教育局举办的无人机比赛中,获得“无人机穿越赛”2个一等奖等。

雅榕润德 馨香校园

学校坚持以“以德立校,立德树人”为德育工作核心理念,充分挖掘校园广场里四棵雅榕的精神品质,在全校师生中倡导“雅于德、融于行”的德育课程理念,培养师生“默默无闻、甘于奉献、拼搏进取、友好向善”的道德品质,形成了“五交叉、三育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德育课程体系,通过“雅榕润德、以德润心、以文化人”,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未来人才。

南宁外国语学校是全日制、寄宿制公办完全中学,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广西示范性特色学校,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外语学校,全国外语教学实验基地,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

学校坐落于美丽的相思湖畔、邕江之滨,学校环境优美、建筑典雅、雅榕伟岸、绿树成荫,是成就莘莘学子未来的殿堂。

学校秉持“崇德尚学,全面发展;为学生的今天,更为学生的明天”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才。坚持“面向全体,优化过程,培养特长,着力特色建设、课程建设、内涵发展,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互教互学 点亮课堂

学校创新教学模式,打造在信息化环境下“互教互学”高效课堂新模式,努力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实现课堂教学效益的最优化。2013年至2017年,学校连续荣获南宁市普通高中毕业班工作成绩优秀奖。2018年高考成果丰硕,在生源为B+中后段和B等的情况下,一本人数比去年翻一番,达到19人!本科上线率达80%。B+成绩入学的陆鹏举同学考取596分!

快乐外语 彰显特色

“快乐外语”是学校外语教学的核心

南宁外国语学校2018年高中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540人(其中指令性计划486人,指导性计划54人)

指令性特长生计划招生人数:24人

宿舍床位:男女各200个

收费项目与收费标准:学费、书费、住宿费按上级物价部门规定收费标准收费

联系人:汤老师、赵老师、许老师、陶老师

咨询电话:0771-3244938

学校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07号

学校网址:http://www.nnfls.com.cn/

学校微信公众号:南宁外国语学校

交通提示:(1)地铁一号线民族大学站B出口

(2)公交线4路、54路、55路、66路、76路等

更多信息请关注学校公众号

新闻推荐

普及金融知识 营造良好环境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市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光大银行供图)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理想的翅膀在南外飞翔 ——Welcome to Nanning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