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升级客户权益+创新积分玩法+打造全景画像 浦发银行“权益生态”很接地气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20 07:03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银行如何突破同质化经营,持续吸引个人消费者,成为许多银行在大力发展个人金融业务时首先面对的问题。对此,浦发银行在不断创新中做出一些出色的解答。如通过“金融+大数据+ AI”模式推出多功能的权益平台,融入个人消费客户的各个生活场景,且近期还进行了升级,以便客户更好享受浦发银行“权益生态”的专属服务。

打造特色 不同客户各有所“权”

浦发银行权益平台的升级,是拓展客户金融服务生态圈,完善分层营销的有力举措,具体表现在不同资产规模的消费者客户,都有与之对应的定制化服务权益提供。随着客户资产等级的提升,更多种类的权益也随之“解锁”。

例如,2018年7月起,对应不同资产规模客户,五大权益体系将更加丰富而清晰:每月10日10:00,月日均资产1万元以上的客户可领取“视听特权”,每月可在七大主流视听APP中选择领取VIP会员月卡1份;月日均金融资产达10万元的客户享有“加油特权”,超值兑换油卡、话费等日常生活刚需;月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的客户享有“酒店特权”,可以享受国内外44个城市(地区)上百家五星酒店住一送一资格,同时还可开启“门票特权”,预订全国50家热门亲子游主题乐园门票可享受买一送二的超值福利;月日均资产达标100万元的客户还可享有机场休息室特权等。

“为给客户提供极致的体验,这些权益都实现了‘一键直充\’。”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浦发APP实时领取,无须串码等繁复操作,不同资产规模的客户均能享受到对应的每月权益,以此吸引客户不断向上成长。

玩法升级 积分营销总有“心意”

除升级特色权益外,在积分玩法上,浦发银行也下了不少功能。据悉,“好玩、互动、愉悦”是浦发银行互联网模式下的营销新思维。

如2018年年初以来,浦发银行先后推出“攒福气”微信小程序、动账红包、笔笔好礼“扭蛋机”等一系列形式新颖、体验友好、口碑上佳的金豆积分功能,参与活动突破了2000万人次。

据了解,通过数据化画像支撑,浦发银行的前中后台营销系统已经打通,形成了标签化自动化营销程式,大大提高了营销的成效。后期,该行还将推出对于代发、财富、支付等重点分类客群的积分活动,推动客户活跃度的增长。

■银行折扣店

农行信用卡:Olé超市消费满400元立减200元

即日起至12月1日逢周六,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到Olé南宁万象城店(民族大道136号万象城B1层B101店铺)消费,使用农行掌上银行扫一扫方式付款,即可享满400元及以上立减200元优惠。每人每卡每月限享1次。

中国银行:美食满100元减50元

即日起至9月30日逢周五、周六、周日,持国内发行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到花样西贡、天龙湾悦雅居茶市、壹号海鲜早茶等活动门店刷卡消费,享满100元减50元优惠。每周限享优惠1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更多详情关注“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微信号,点击“信用卡活动”了解。

建设银行:绑卡惠生活 积分连连得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龙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新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当月通过该渠道消费满3笔(金额不限),即赠送1万个人综合积分,每月限前10万名。需注意的是,限活动开展前名下所有卡片尚未绑定微信及支付宝的客户参与。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消费享满额减

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卡人每周五在指定超市、加油站内刷交通银行信用卡(除EMV卡、boss卡、分期卡、中石油昆仑信用卡持卡人及未受邀持卡人除外)任一单笔消费满98元且满足活动其他参与条件的,可秒减该笔交易金额的5%,白金卡(除优逸白金系列外)秒减该笔交易金额的10%。

浦发银行信用卡:视频会员月月送

即日起至11月30日,持卡人每自然月累计合格消费满5000元(含),可在次月9日11时至小浦视听平台领取1份“超级会员”权益。“超级会员”可在小浦视听平台兑换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各大视频及音乐网站VIP会员。领取路径: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微直接输入“小浦视听”进入活动界面即可。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5折风暴

即日起至8月2日每周四,持兴业银行信用卡至南宁宁家、柳州老邻居、桂林又好又多、北海A+刷卡消费享单笔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最高优惠10元)。限额限次,享完即止。详询0771-8095399或关注“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微信公众号了解。

全景画像 “千人千面”综合服务

权益及金豆积分平台丰富、升级的背后,其实是浦发银行基于AI算法搭建的“智慧大脑”功劳。

据介绍,“浦发大脑”以客户旅程为基础,沉淀全链路数据丰富客户画像标签体系,利用客户特征、行为足迹等数据,构建了完善的零售客户全景画像;打通线上线下的营销服务场景,将最适合的营销信息传递给最合适的客户,构建出“线上+线下、人工+电子、推送+互动”的一体化精准营销服务体系,实现客户、产品、场景的“千人千面”推荐。

目前,浦发银行可根据线上用户点击浏览金融产品或权益活动的行为足迹,分析其意图偏好,针对性推送符合其需求的金融产品,令客户感觉“知我所知”乃至“替我所想”,满足投资理财、消费信贷、咨询服务等综合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后续还将借助“智慧大脑”,为客户提供更多精准、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与日常服务,全面打造高效、直达、智能、共享的数字化生态银行。

据悉,通过“浦发大脑”高速运转分析以及权益、金豆积分平台的迭代优化,浦发银行逐渐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吸引了涵盖餐饮、娱乐、购物、出行、体育、旅游等大量泛生活业态跨界伙伴的不断加盟,共同聚焦客户在金融交易背后的服务,以更多样化的形式融入客户生活生态中,让客户随时随地感受到浦发银行的贴心和关怀。

(朱华黄蓉)

●农业银行

产品名称:“安心得利·灵珑”2018年第9期(新客)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7月25日

发售门槛:5万元

投资期限:182天

参考年化收益:4.7%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中国银行

产品名称:中银平稳-智惠系列(八一专属)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7月22日

发售门槛:5万元

投资期限:364天

参考年化收益:5%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交通银行

产品名称:交银添利迎新1号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7月23日

发售门槛:5万元

投资期限:41天

参考年化收益:4.45%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浦发银行

产品名称:新客理财

发售时间:每周三起

发售门槛:5万元起/30万元

投资期限:188天/91天

参考年化收益:5.3%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兴业银行

产品名称:天天万利宝2018年第29期N款(新客)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7月23日

发售门槛:5万元

投资期限:91天

参考年化收益:5.31%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中信银行

产品名称:新享理财(乐赢稳健周期专属版182天)

发售时间:每天发行

发售门槛:5万元起

投资期限:182天

参考年化收益:5.25%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民生银行

产品名称:新喜理财

发售时间:7月26日截止

发售门槛:5万元

投资期限:3个月

参考年化收益:5.3%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邮储银行

产品名称:邮银财富·日日升

发售时间:工作日,随时申购/赎回

发售门槛:5万元

参考年化收益:3.25%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理财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邮储银行南宁分行:周末中石化加油享满立减

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卡人每周六、周日在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内刷邮储银行白金信用卡满500元立减100元,刷邮储银行EMS联名信用卡满500元立减50~100元。详情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宁市分行”微信公众号。

■理财日历

新闻推荐

业 界 聚 焦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南宁站启动

2018“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南宁站启动仪式于7月12日在南宁红林大酒店隆重开启。近400名广西当地优秀家装设计...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升级客户权益+创新积分玩法+打造全景画像 浦发银行“权益生态”很接地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