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男子驾无牌电驴上街进行毒品交易,被发现后疯狂逃窜民警驾车追击5公里擒毒贩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9 16:0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逮捕现场。警方供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邹财麟通讯员祁玮谈城)8月17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责任区刑侦二大队在南宁市定津路驾车追击5公里后,将涉嫌贩毒嫌疑人莫某擒获。

8月17日下午5时许,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责任区刑侦二大队对一起贩毒案件进行侦查时,发现嫌疑人在南宁市定津路一大型商住小区附近准备进行毒品交易,立即分派两组便衣民警驾驶汽车前往伏击抓捕。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穿白色T恤、戴黑色摩托车头盔男子,驾一辆无牌电动自行车驶向路边一名黑衣男子。黑衣男子将一小卷红色人民币递给白衣男子,白衣男子拿出一小把东西递给对方。民警判断两人已完成毒品交易,立即兵分两路驾车直扑两名嫌疑人。

正当民警的抓捕车辆即将对嫌疑人形成合围之势时,白衣男子突然加大电门,驾驶电动车从定津路沿三津大道北往南方向逃窜。在留下两名警员对徒步逃逸的黑衣男子进行抓捕后,民警迅速驾车对逃逸的白衣男子实施追捕。白衣男子驾驶电动车疯狂地在车流中穿梭,欲甩掉抓捕车辆。民警驾驶的汽车时速达到80公里时,电动自行车仍在疯狂逃窜,民警紧追不舍。

在将嫌疑人逼入三津大道一段断头路后,白衣男子见势不妙,企图驾车冲上路边人行道继续逃逸,不料刚冲上人行道,就被便衣民警合力擒获。此次追捕,路程将近5公里。

随后,民警在白衣男子的电动车座垫内查获用餐巾纸包裹的毒品可疑物一小包共计11小粒重约0.4克。加上从黑衣男子孔某(49岁,南宁市江南区人)身上查获的3粒,民警一共缴获毒品可疑物14小粒约0.5克。

办案民警介绍,白衣男子莫某47岁,也是南宁市江南区人。莫某对将3小粒重约0.1克的毒品海洛因贩卖给孔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初步查验,莫某驾驶的无牌电动车系非法改装,在尾箱底部多加装了一组电瓶。

目前,莫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孔某则另案处理。

新闻推荐

他,做无影灯下的无名英雄 ——记南宁市妇幼保健院手术麻醉科主任劳诚毅

南宁市妇幼保健院手术麻醉科主任劳诚毅见证过新生儿出生时的幸福和喜悦,也经历过将命悬一线的产妇从鬼门关拉回来的惊险。...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驾无牌电驴上街进行毒品交易,被发现后疯狂逃窜民警驾车追击5公里擒毒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