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35℃! 高温天气卷土重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今天是新一周的开始,南宁的高温天气也要上班了。高温将冲到35℃的标准线。

昨日一大早,太阳就不遗余力地发射自己的热量,令闷热不断在南宁空气中弥漫。市民黄小姐说,睡个午觉都被热醒,让人想念下雨的凉快日子。可是今天的气温会得寸进尺,最高气温将升至35℃左右。

没有最热,只有更热。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多云转阵雨,26~35℃,东南风1至2级。今天的午后雷阵雨不知会在哪个城区出没,所以提醒大家出门别忘了带把伞,以防雨姑娘“突袭”。另外,现在还处在末伏,高温天是不争的事实,大家还是要注意多补水,做好防晒消暑准备。

至于台风,今年还真是多!据监测消息,今年截至本月中旬已有20个台风生成,而历史同期(1951—2010年)平均数才11.8个。由此,2018年也成为1971年以来台风编号最早编到20号的年份。

新闻推荐

他们,在岗位上过节 一天四五台手术 病人感动送祝福

怀孕5个月的住院医师彭美蓉给新生宝宝做黄疸检测患者的康复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肯定怀孕7个多月的急诊科庞莹给患者换药水...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5℃! 高温天气卷土重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