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云星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开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1 07:26   https://www.yybnet.net/

▲云星集团副董事长潘熙舜先生(左)领奖▲云星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证书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云星集团凭借强劲的实力,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位列第八位。

砥砺奋进,再获殊荣!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全方位解析,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云星集团凭借稳健的实力,荣膺“2018中国南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云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今年是云星集团25周年庆,云星集团发布未来5~7年实现千亿目标和布局全国的战略,将实现大跨越式发展。计划2018年实现经营规模突破200亿元、2020年实现400亿元,每年递增完成,至2026年实现1000亿元的经营规模。25年来,云星集团在广州、南宁、福州、赣州、长沙、深圳、郑州、洛阳、清远、惠州、厦门等全国18个城市,开发了70个项目,为60万业主提供服务。在“剑指千亿,共享云星”的战略驱动下,云星集团厚积薄发,迅速成立了8支高效的拿地飞虎队,在全国土地市场上敢争锋、勇亮剑!仅仅半年时间,云星集团拿地飞虎队披荆斩棘,勇拓疆土,通过挂牌、拍卖、并购、合作等形式完成了全国16个项目的土地储备,土储建筑面积达492万平方米,为千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下半年,云星集团还将施行“211”拿地计划,加大在贵州、云南、河南等省份的土地拓展力度,着力落实多个优质城中村的旧改开发,改善城市居住品质,实现共赢发展。

目前在南宁五象新区核心,云星集团打造划时代的“星级公寓”产品云星·时代广场,建面30~60㎡,投资门槛低,颇受时代精英青睐;位于空港新区云星钱隆御园即将入市;云星在南宁西乡塘区安吉大道打造的云星·创客园将于9月22日(周六)开放。该创客园是汇集居住文化、体验文化为一体的社区,社区由高层住宅、联排别墅、Block商业链接而成。打造一个创意、年轻活力的聚集地,一个无限想象的生活空间,创新思想的梦想天堂,创新产业的精英平台。

(杨丹丹)

新闻推荐

南宁市举行“走进四经普”全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7400多名普查员全面开展摸“家底”

市民踊跃参与国家统计及经济普查“经普高楼”搭建游戏活动本报记者赖有光摄扫一扫了解经济普查知识■本报记者孟娟娟昨日...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星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开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