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揭秘南宁首座吾悦广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21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商场效果图 星轶影城SONY巨幕厅 风情梯田花语街效果图 爱马马术野外体验 中庭巨型“龙卷风”滑道

12月7日,南宁兴宁东将迎来一座商业新地标,全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商新城控股集团在南宁的首个购物中心——南宁兴宁吾悦广场,即将正式亮相。

开业倒计时不到80天,南宁兴宁吾悦广场届时将会带给南宁市民怎样的惊喜?带来哪些新品牌?又会打造出哪些耳目一新的场景和体验?笔者提前打探,让大家先睹为快。

结合广西特色打造风情梯田街区

坚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每一座吾悦广场都以不同姿态屹立于全国各个城市。

南宁兴宁吾悦广场的外立面以丝绸之路为设计理念,设计师将波浪与丝绸的灵感,与壮锦文化巧妙融合,为购物中心打造了一个颇具颜值的“广西脸”。内部设计以狂野自然为原型,吸取草原上的气候及地貌特征,运用现代的设计手法提炼演变,塑造出充满自然气息、花雨花海的空间氛围。

步入中庭,一组巨大龙卷风造型的滑道从顶棚贯穿三层挑台,一直旋转延伸至一层。游人可在“龙卷风”中穿越而下,体验惊险与刺激。更惊艳的还有跨越楼层悬置在半空的五彩霓虹水车。设计师以水车为形象代表,经过艺术手法改造,重新在中庭空间创造出壮味浓郁的空中五彩水车。色彩斑斓的水车横跨在层岩之中,满眼是自然的田园风光,购物的同时还能领略南宁独特风光……众多惊喜还远不仅于此。

吾悦广场还融入别具一格的“半城花语半城楼”特点,打造具有广西田园风光特色的梯田街区式花语街。通过10个景点形成9个段落,一步一景观,力求将现代时尚与广西文化完美融合,营造置身大自然田园般的愉悦逛街体验,以此塑造南宁一个新的“打卡”圣地。首期街区将于12月7日开放。

进驻品牌抢先看

永辉超市、星轶影城、爱马马术等主力店领军

南宁兴宁吾悦广场坐落于南宁市兴宁区那考河畔,商业体量约20万㎡,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购物中心。开业之后,它将成为南宁兴宁东生活圈的新主场,开启该区域富有情调的生活方式。

商场的品牌落位阵容也很强大,将有15家主次力店共162家品牌入驻,时尚购物、生活配套、特色餐饮、文娱休闲、主题影院等一应俱全。

主力店阵容中有多个品牌是首次入驻广西,有国内“生鲜大王”永辉超市、年轻消费群追捧的轻奢主题的星轶影城、新生代亲子品牌多奇妙亲子乐园、电玩城miu聚嘉年华,还有首次在开在购物中心屋顶并带来于半空中策马奔腾绝妙体验的天空马场爱马马术、中国知名儿童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中心、宠物医院“宠爱无疆”、“网红美甲”玛丽美甲等。可以预见,南宁兴宁吾悦广场或将成为南宁下一个“网红”购物中心。

更多新鲜好玩事,只有亲临现场才能尽情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南宁兴宁吾悦广场的开业吧!

新闻推荐

南宁一男子被捅身亡 网友:凡事退一步海阔天空

近日,网传南宁台湾街附近发生打架事件,网传视频还显示有一名男子朝街上开枪。事实真相真的如此吗?(详见9月20日南国早报微信...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揭秘南宁首座吾悦广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